6岁男童遭施暴续:警方已对继母采取强制措施

2014年06月12日20: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专家和河北省儿童医院的专家对小豪进行会诊。 院方供图 摄 图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专家和河北省儿童医院的专家对小豪进行会诊。 院方供图 摄

  中新网石家庄6月12日电(李洋)12日晚,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透露,对“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一案,警方已对小豪的继母采取强制措施。

  据透露,6月10日下午13时许,新华公安分局石岗大街派出所接到石家庄市广电综合警务服务站移交的“6岁男童小豪(化名)被继母施暴”一案。接案后,新华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分局法制部门提前介入,要求石岗大街派出所立即组织力量全力开展工作。

  据警方介绍,石岗大街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并迅速安排办案民警赶到小豪所住医院进行走访调查,将男童父亲、继母及案件有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目前,警方已对小豪的继母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原标题: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续:警方已采取强制措施)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世界杯揭幕战-内马尔两球 巴西3-1 视频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三精制药跳楼老总被查因华润商贿案牵连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央视张斌:为什么阿根廷队不招人喜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